close





    手腕上還有你抓的痕跡
    
    上一秒的爭吵那麼真實
    還在耳邊環繞 好清楚
    
    絲毫不留念的出口爭論
    那些不堪入耳的話
    真的是從我們口中說出的嗎

    我們到終點了?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的好我已不能再獨占
    你的體貼我不能再奢想
    你的一切一切
    我必須退出,讓別人擁有

    我的心,已不能再為你跳動
    我的淚水,已不能再為你滴落
    我的愛,已不能再你心上了

    現在才了解我手上的痕跡
      是你最後對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