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的網誌
    極小的頭腦
    擁雜的思緒
    膽怯的心智
    
    我新工作
    是人們口中的好工作
    我卻不認為
    
    不想解釋
    因為他們說
    我不成熟不會想
    我聽進去了
    所以
    我不想說了
    我自取其辱
    擔心這個薪水
    換來自己不快樂、不盡責、懦弱膽怯
    如今正要夾著尾巴跑
    
    我找夾報、找網路 
    看到工作經驗時
    我發現我沒有什麼經驗
    我能做什麼
    
    學業不滿意
    社會經驗不足
    心智不成熟

    
    我不想被看不起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待下去
    因為我不快樂
    我想去找的我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x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